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史陶比尔staubli

快速接头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staubli点焊连接器RobiFix系列优势供应
staubli点焊连接器RobiFix系列优势供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staubli点焊连接器RobiFix系列优势供应 
品牌: staubli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7 10:34
 
详细信息
staubli点焊连接器RobiFix系列优势供应
staubli点焊连接器针对一次回路的连接器,可为焊接装置稳定供电。该组件规格小巧但性能强劲,连接稳定,载流能力强。借由此类连接器,焊接计时器柜和焊枪之间的电源线可分为数个区间,简化了操作和维护。设计结构紧凑、轻巧。完美融合了现代轻量构造的概念。
staubli点焊连接器RobiFix系列优势供应
staubli点焊连接器RobiFix系列扁平连接器可确保为焊接单元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。
它规格小巧但性能强劲,具备卓越的接触稳定性和载流能力。由于有了这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,焊接控制器和焊枪之间的电源线可分为数段,简化了操作和维护。这种新一代连接器轻巧紧凑,可以轻松地融合到当代的轻量级制造概念中。它们是固定和自动焊枪的理想之选,适用于焊接钢材和铝材。
staubli点焊连接器RobiFix系列优势:
RobiFix系列具有紧凑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接触可靠性。
该系列专为自动焊接应用而打造,支持快速安装,易于维护,为客户节省时间。所有连接器均具有高载流能力、先断/后通设计和IP2X防护,可提高安全性。已通过 UL 认证,2 种尺寸可供选择,即使在进行铝焊接以及高达 10 kHz 的高频焊接时,也可以在焊接控制器、机器人和焊接变压器上使用相同的接口。
 
staubli点焊连接器RobiFix系列参数:
3 极 (2+PE)
最大 223 A(100% 占空)
最大 AC 1000 V
25, 35, 50 mm²
最大 3'000 Hz
插座侧的 IP2X
IP67 (IEC)
污染等级:3
过电压类别:III
staubli点焊连接器RobiFix系列优势供应
田文杰
QQ:2850590585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5152330
电话:010-64714988-185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9@handelsen.cn
田文杰邮箱:sales19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85 田文杰微信二维码